報名辦法

Q1:WHO/誰來午餐?

A1:1962年入學臺大(含修業年限超過4年的學系)、或1966年畢業(含延畢)的校友與親友眷屬。值年校友免費,親友眷屬自付餐費。

Q2:TO WHOM/向誰報名?

A2:校友請向本系聯絡人報名(請註明親友眷屬姓名)。聯絡人名單與聯絡方式,請在50重聚網站的聯絡人專區「聯絡人通訊錄」查詢。餐會之座位安排也以系所為單位,若因轉系、社團等跨系原因,報名者可選擇偏好之系組報名同桌。若需素食餐點須提前告知以做安排。

Q3:WHEN/報名日期?

A3:即日起到105/02/15截止。截止後報名親友眷屬因故不能前來,無法退費。全權委由各系聯絡人協調替換名單後自行處理繳費/退費事宜。

Q4:WHERE/重聚地點?

A4: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,2016/3/19午宴。

Q5:HOW MUCH/吃一頓飯?

A5:值年校友免費,親友眷屬自付餐費(待定),現場備外燴精緻餐點之外,大會現場另備有音響佈置、表演節目、以及校友最難忘的各系團體拍照主題牆面等,因為重聚籌備會為一次性活動的義工組織,報名費恕無法開立收據。